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工作动态

我校启动“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度重大学术进展”征集工作

为加强对学校重大学术研究进展的传播,凝练卓越学术文化,促进学术交流与学科交叉,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,经学校研究决定,由学术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“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度重大学术进展”(以下简称“年度重大学术进展” )评选活动。

根据评选工作安排,2020年3月31日前,各学术分委员会完成项目征集和上报。2020年4月上旬,校学术委员会开展项目遴选。2020年4月下旬,组织召开“2019年度重大学术进展颁奖大会”。

年度重大学术进展”评选是一项学术性、荣誉性的评选活动,主要发掘与展示过去一年内所取得的具有突破性、影响力和显示度的研究成果。学校将设立专项资金,用于获选成果奖励。入选学校年度重大学术进展的项目将载入《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年报》,并在学术委员会网站及校园网上进行重点宣传。鼓励全校师生踊跃参与。

《关于开展“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度重大学术进展”征集的通知》

详细网址:http://oa.ustb.edu.cn/tzgg/7764425a23694b809fcdb1cc2e2f9f29.htm